想创亖所有人

担王源和黄朔
磕cp大乱炖
作品成分复杂,洁癖党请谨慎关注

all安.海王养成记.(金安篇).4

全员私设,严重ooc预警


安没骑士道但会自称在下


幼儿园文笔,无脑小甜文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才过了不到一个星期,金的好感度就满了,这点安迷修倒是没想到,现在就要想想怎么刷到0了


“安哥,走啊,去玩”金笑嘻嘻地拉着安迷修的手


这个人果然和金越来越像了啊,都有些不舍得抛弃了,安迷修如此想到


装作无所谓的样子,安迷修也放下了心和金走了


地点是在凹凸市市中心的一家游乐园,由于是周末,里面人不是一般的多,安迷修不太喜欢人多的地方,但处于礼貌,他还是陪金玩了很长时间


只是,安迷修总觉得,好像哪里怪怪的……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安哥,我有件事想告诉你”时间已经不早了,安迷修本想带着金离开,却被他拉住了衣角


是少年脸上露出的一丝红润,金掏出了一大束不知从哪里掏出的玫瑰花,“安哥,我喜欢你,可以和我在一起吗”


安迷修愣了几秒,随后便被异常的平静代替了,“抱歉,金”


金被安迷修的回答震惊到了,夹杂在心中多年的情绪都暴露出了,“抱歉?你觉得一句抱歉能有什么用!我暗恋了你两年!每次你生病都是我在照顾你,而你呢?动不动就打我,不是言语辱骂就是直接动手,真可笑,我还以为你变了呢,原来都是我自作多情啊,毕竟你这种人最坏了……”


“金,其实在下……”安迷修的话还没说完,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


“安迷修,别管他,难道你忘了任务了吗……”


这句话如同施了魔法一般,安迷修像是被控制了,神情立马变了样,“你知道就行,金~毕竟我这种人最坏了,不是吗?”


“行,我知道了,好聚好散吧,安哥”金不想在公共场合闹事,便随便找个理由走了


安迷修看着金的背影,沉默了很久,周围突然响起机械般的声音


角色金任务完成,bug修复程度:10%

下一个攻略对象:卡米尔


“卡米尔吗”安迷修愣了一下,“对了,金呢……?”


……


安迷修现在很着急,金没有回家,甚至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有


最可气的是这天还下雨了,大雨不断击打着安迷修的身体,或许是雨太大了,安迷修无奈之下走进了一家离自己最近的甜品店躲雨


推开门走进去的那一刻,安迷修正好与在买蛋糕的卡米尔来了一个深情对视……






TBC.


安迷修:躲雨遇见愿世界死对头的弟弟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